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hWSOkuRJcv87oJdKpUJYzg--/archive/

哇..^^..李毓芬耶!真是甜美。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推出寫真集!

時尚首頁>名家專欄>甜美糖衣下的勇敢女孩

甜美糖衣下的勇敢女孩
李毓芬

不知道誰給他取名為夢想,大家似乎都很想去追求它。記得還在唸書的時候,告訴身邊的朋友家人,我想當模特兒,因為我喜歡拍照,而越接近夢想越現實。一直到現在,我始終如一,沒有換過工作環境,因為我想堅持我想堅持的。工作上的種種困難,總是自己哭完後繼續走下去。我慢慢懂得,模特兒呈現好的狀態是為自己負責的態度。一開始不懂什麼是角度,什麼是最好看,到後來懂得享受和期待。改變自己,努力和認真總會帶給我快樂。學習和珍惜,是我成長路上的總結。我學習肯定自己,一點一點累積,我找到方向,珍惜每一個階段的自己。

目前文章數,共8篇

我的自拍小秘訣!

我的自拍小秘訣!

李毓芬(2009-12-14)回應數:9

自拍!這是我從少女時期開始,最喜歡和三五好友們一起玩的事。我們都喜歡用照片記錄每一天的生活。因為是真實生活和當下心情的紀錄,所以自拍的時候,我都會把所在的景物一起帶進鏡頭...(詳全文)

我的好榜樣!

我的好榜樣!

李毓芬(2009-12-09)回應數:16

從小時候夢想當模特兒,到現在期許自己成為擁有更多實力的藝人,一路上,目前幕後都有很多人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和榜樣!我學到了”努力”兩個字~其實就是美夢成真的關鍵字!有許多站在...(詳全文)

這樣的男生…會讓我心動!

這樣的男生…會讓我心動!

李毓芬(2009-12-01)回應數:23

最近在跟好朋友聊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人選,單就外表來說的話,我發現自己好像比較喜歡單眼皮的男生耶!因為那天我們一堆女生好友起鬨說:「一定要找個男藝人來代表!」我想了半天,最後...(詳全文)

不會撒嬌的情人!

不會撒嬌的情人!

李毓芬(2009-11-20)回應數:98

女孩子聚在一起時最常聊的話題就是感情了…今天我就跟YAHOO!奇摩時尚可愛的大家聊聊Tia的感情觀嚕~~我相信一見鍾情!過去的每段戀曲,都是在第一眼就有火花。不過在愛情萌芽期,就算我對...(詳全文)

我最在意的保養小細節!

我最在意的保養小細節!

李毓芬(2009-11-12)回應數:17

我是不怕太陽的女生,皮膚走小麥色路線,而且幸運的是,我算是曬後膚色算蠻均勻的那一型。不過,我還是會加強皮膚的保濕,保持皮膚的水嫩,也會做防曬,只是多倚賴穿長袖衣物,防止...(詳全文)

塌塌髮~一樣可GET日雜麻豆浪漫髮型!

塌塌髮~一樣可GET日雜麻豆浪漫髮型!

李毓芬(2009-11-04)回應數:92

Tia一直覺得”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一定要好好照顧。我的頭髮是屬於,髮量不多,又容易塌的髮質。所以在打理頭髮時,如何讓頭髮顯的”蓬鬆又有型”,就是我的重點。現在Tia就分...(詳全文)

亮粉紅,是我的保護色!

亮粉紅,是我的保護色!

李毓芬(2009-10-28)回應數:245

我的好友們都說我的”穿扮一週間”找不到固定法則;總是今天走潮風、明天扮可愛、後天又秀個性或性感。不過大家都知道我最愛的衣著色彩,是亮色或霓虹的粉紅色。這個顏色看起來好像很...(詳全文)

夢想,是灰姑娘的玻璃鞋?!

夢想,是灰姑娘的玻璃鞋?!

李毓芬(2009-10-22)回應數:406

Tia很高興能有機會在YAHOO!奇摩頻道,跟親愛的大家認識!在媒體前的我,總是一個不太會表達自己的人(還常常慢半拍…),希望在這裡能跟大家聊一聊Tia的”心底話”,我也會”很用力”的...(詳全文)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s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