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ativ.com.tw/Experience/?PID=C65EE0

我要留言~~~~真的太感動了^^2010-06-18

小弟我常常在網路上買衣服,但是寄來的衣服總叫人失望,
像是:線頭太多,實際顏色跟網站照片差很多,化學味頗重,洗衣退色等等
每當我用興奮的心情打開包裹,最後總有點失落,
直到我到了lativ網站,購買了坦克背心和T恤,
然後從7-ELEVEN拿包裹回家,從拆開包裹到試衣完畢,
真的是很感動!!看到包裹裡的訂單明細,檢核1到3,都蓋了章,
你能想像處理流程是多麼嚴謹;拿到衣服試穿上去,你能感受到專櫃般的品質!!
觸感柔軟,沒有刺鼻味,沒有線頭和脫線,而且衣服上的吊牌不是直接用塑繩打穿衣服,
而是掛在衣服上小小的標籤洞!!
之前買新衣服回家,首先要做的就是洗衣服!!
但lativ的衣服 你真的不需要先洗一遍
可以直接穿到身上!!
為什麼那麼晚看到Lativ!!讓我感覺之前在網路上多花了許多冤枉錢!!
你能用物超所值的價錢 買到高品質台灣製的衣服 為何不呢?
我會告訴我的朋友lativ的感動
希望網友們多多來lativ重逢久違的感動^^

永遠支持lativ!2010-06-17

在一次不經意的瀏覽到lativ這個好地方時,
讓我驚訝的是怎麼有這麼多選擇和精美的服裝,
而且非常的平價!
嘗試著訂購幾件剩下S號的Polo衫之後,雖然我還算穿的下,但是還是有點勉強呢~
不過重點是穿起來很舒服,顏色也很好看,包裝以及品質也令人感到意外的滿意呢!
於是常常到lativ來逛逛,但是只看見尺寸日漸稀少,很期待再速速補貨,因為我的衣櫥裡只放著試買但不太能穿的Polo衫...,而真正要買時已經沒Size了..
不過在了解Lativ的處境之後,更選擇支持和相信lativ!
加油!

感謝lativ工作團隊的付出與努力2010-06-17

Dear all:
在半年前開始注意到你們家的衣服, 經過一段時間觀察後購買.
發現你們家的衣服真的品質很好.
通常要遇到品質好, 服務態度好, 出貨速度快 三者兼具的賣家, 實在少之又少.
但是, 最近太搶手了阿~~ 商品一上架馬上被搶購一空耶! 有點扼腕.
不過, 你們大概也沒日沒夜的追貨出貨吧? 辛苦辛苦了!!
老闆之前提到原物料上漲, 加上大陸來台搶棉紗這一點. 另外, 觀察你們家似乎崇尚愛地球和環保的概念.
所以想請問, 是否有考慮逐漸開發有機棉商品?
如果說要層層被剝削, 那麼在環保愛地球, 永續不息的前提下.倒不如找已經在種植有機棉的在地農民配合, 自己開發生產? 當然這會有成本提高和其它的風險.
不過, 種植有機棉, 使用有機棉對我們所生存的土地比較好, 可以延長使用年限. 染料使用有機, 對身體也更健康喔~!
這只是一點小疑問和意見.
希望lativ 能繼續堅持保護地球的好品質.

lativ你好2010-06-16

lativ團隊:
你們的質感真的很好
也介紹了朋友購買
大家口碑都不錯
希望你們繼續保持
不過KIDS的尺寸可以加大嗎?(150~160)
因為想幫家人買不過沒尺寸 = =
穿MEN的太大,穿KIDS沒尺寸
所以由衷希望你們能加大尺寸
不然好衣服其他家人穿不到

lativ真是個好地方2010-06-16

在一次瀏覽網路的情況下點到了你們的網頁,
出於好奇之下看了一下你們的商品,
感覺不錯而下訂單買了第一次,
當收到商品時整體情況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買過好幾次其他網購的物件但從沒有一次是像這次如此的滿意,
不論樣式.品質.服務.都是令人滿意令人愛不釋手,
所以又買了幾次不知覺得花了一些,
沒辦法誰叫你們的商品是那麼地令人討喜,
又是台灣商品所以一定要支持的說,
lativ真是個好地方_請你們多多加油!
PS:不好意思有件事想請教您們,
就是我在看男生服飾時都會看到一件黑色的西裝外套我看了好喜歡,
但在你們的商品目錄卻沒有所以想請教一下那一件衣服要怎樣才買的到。謝謝~

好穿的Bra Tee2010-06-16

Bra Tee 真的好穿喔!尤其對我們女生來說,辛苦的工作回到家後,穿上舒服的Bra Tee
才能讓疲勞的身體真正好好的放鬆休息,
第一次買來穿後就愛上它的舒適感了,最近又多買了幾件呢!
所以想請問貴公司未來是不是可以出類似Bra Tee 的ㄒ恤呢?(不是背心或細肩帶喔!)
這樣運動時穿,就能兼顧放鬆與吸汗的需求了!

lativ的好 身體感覺得到2010-06-15

一次亂點網站的結果 讓我從此對lativ著迷
短短幾個月 還是學生的我 已經手滑了不知幾次 乖乖奉上幾千元
連我那一向買衣服很挑剔的媽媽 也買了好幾件的polo衫 每天高高興興穿著出門
(頭一次幫媽媽買polo衫 她是很喜歡啦 可是 我媽媽是手臂健壯型的 不得已 只好退囉
再一次的下單已經又是半個月之後的事情囉)
我對衣物質料的要求很高 喜歡穿純棉的
棉質衣物 不只透氣 更重要的是 過敏體質的我 穿了 身體才不會抗議
但是市面上 純棉的衣物 往往都是大陸製
還且 相信我 不是很薄 就是很粗 讓我常常買不下手
第一次下手的lativ是3件699的設計T
到貨的第一天 哇 谁說便宜沒好貨 質感好得沒話說
lativ的棉感 讓我深深著迷
Bra Tee是我心中的痛 雖然好穿 無奈 我的胸部無法配合 只好乖乖退貨
最近也開始嘗試lativ的褲子 休閒褲的版型真不錯 穿了 連胖胖腿的我都有修飾到
只是 我一直很哈的短褲 很快就賣完了 而且 還絕版!!
最近的很多東西 如很多人都反應過的 一下就賣完了 而且還絕版
可不可以再為我們多出一些啊 please~~
我漸漸看到MIT的驕傲在大家的心中發酵 希望lativ要一直走下去哦

Thank You lativ2010-06-15

親愛的lativ
買你們的衣服已經兩年多了
收到的衣服從來都沒有失望過喔! 3年前從美國搬回台灣居住
穿慣了美式休閒風格的衣服 回到台灣後看到的幾乎的是偏日係的衣服
實在是連購買的慾望都沒有 直到發現了你們
才讓我又有了買衣服的樂趣!
或許是我手腳快 我很少會有買不到的時候喔
真的很開心 謝謝 lativ

品質價格一級棒2010-06-14

親愛的生活着團隊
幾年前就開始在網路上購買衣服, 但是都是歐美的網站.
因為國內沒有類似品質有保障, 又有標準明確尺寸的購衣網站
但去年底經由朋友的介紹, 在貴網買了第一件條紋T之後,
忍不住大大讚賞它的品質, 做工和貼心的包裝.
原來, 國內也有這麼高水準的平價購衣網站了! 真是令人興奮.
現在我幾乎天天都穿你們的衣服, 而且不時就會上網看看你們有沒有新貨.
唯一可惜的是, 熱門或新品常常短期內就銷售一空.
在鼓勵你們繼續堅持下去的同時,
也希望你們能在存貨的控管上能夠再更精確一點, 別讓支持你們的朋友經常失望而歸.
加油哦!
為更好質感及設計的台灣成衣而努力!!

lativ不錯吶~2010-06-13

穿起來就跟泡過香香的熊寶貝衣物柔軟精一樣柔軟^^
第一次下水手洗也才印證真的不褪色
當初看上衣版型似乎有點短不敢多買
但實際到貨的情況不論是長短或材質很讓人滿意
酷熱的夏天又到了~
這陣子外出也看見許多“英雄所見略同”的夥伴
整個好親切又會心一笑
衝呀~讓我們一起擁抱lativ~
也請大家支持正統的MIT產業,加油唷

我愛台灣!lativ加油!2010-06-13

自從第一次購買lativ的衣服就給它深深ㄉ愛上,現在幾乎每天必逛lativ國民服飾,因為品質優又物美價廉.
尤其是T恤的版型及質料,實在太舒服太好穿了.基於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ㄉ原則,我在公司不停ㄉ宣傳再次造成搶購熱潮,
但最近很多商品,總是尺寸缺很大 ~~甚至有些超優ㄉ款式竟然成了絕版品~>”<~
現在每天上班ㄉ第一件事就是偷偷打開lativ國民服飾網站(冒著沒頭路危險)查查所要ㄉ尺寸是否到齊了
哀~~那就是愛上lativ國民服飾ㄉ悲哀
lativ國民服飾請您加速補貨好嗎?全體辦公室ㄉ同事引頸期盼
thanks
lativ國民服飾

lativ衣服質料超好ㄉ啦2010-06-12

這是我第一次上網買衣服,本來都怕怕的!擔心size不何、質料不佳,
結果收到時,發現真的很讚!!超級推薦~我一定要告訴我的好朋友們!
我好想再買幾件國民POLO 衫還有國民短褲,結果發現都沒size了~可以再盡快補貨嗎,我等不及ㄌ?

lativ質料很好 國民短褲是否能再補貨呢!?2010-06-12

買來穿之後感覺就是...舒服 好看 好穿!!!!
只可惜想要在另外買其它色的時侯 卻已沒尺寸了....
像是以絕版的尺寸可不可以在出貨了

親愛的lativ2010-06-12

親愛的lativ
您何時才能把polo杉的號碼補齊全呢???
我很想買很多顏色
但是都沒有齊全的號碼可以挑選啦
渴已告訴我何時我才能買到我想要的衣服嗎???
苦苦的等待說….
lativ很棒!!!要趕快補貨喔
趕工吧!!!加油!!!一定又會被搶購一空的!!!

lativ衣服的質感很好,我要國民褲2010-06-11

lativ衣服的質感很好,可惜常常缺貨
新國民休閒短褲系列、尺寸不全 何時才會再上架呢?
我想再次回購..我朋友也超想買的說.. 謝謝

lativ很棒,可惜都缺貨><2010-06-11

第一次買lativ是在網路推薦下
抱著嘗試的心情買了羽絨外套
收到之後感覺真的很值得
後續對lativ衣服的信任度大大提昇
這次看到lativ出了很多國民短褲跟親子裝
樣式好看
價格又親民
真是讓人非常開心
可是每次要下手的時候
男款、女款、兒童款總是會有一或兩款處於缺貨的狀態
好不容易女款補貨又遇上免運好時機
又換成男款斷貨
或是有兒童款卻沒有爸爸or媽媽
沒有辦法湊成情侶或親子裝啦
拜託你們再次進貨好嗎
我們好想要穿情侶/親子裝啦

MEN國民休閒短褲何時才會再補貨勒?2010-06-11

MEN國民休閒短褲與活力風尚運動棉褲,
穿起來真的很舒適又有型!
30與M號的尺寸請問何時才會再補貨勒?
想幫家人再添購幾件不同顏色的.
期待lativ快點進貨喔!!

希望熱賣款再進貨2010-06-11

Dear lativ團隊...
我們全家都是lativ的愛好者,衣服的好質感深深吸引著我們
逛逛lativ已經成為上網的第一件事了
前前後後買了近150件,平均每個家人有近30件(自己都覺得超吃驚)
但是最近常常發現想要的都絕版
強烈希望熱賣款再進貨
像已經絕版的 "都會個性背心" 好像僅出一檔
希望可以再進貨或出類似款
期待中...

我愛lativ!!2010-06-11

lativ真的是太棒了!!!
品質非常好、價錢也超合理!!
選擇性又很多
真的是太棒了!!!!!!!!!!
要支持好的東西!!!!
支持lativ!!!
不知道lativ還會不會出七分袖牛仔外套!!??
之前很想買,結果沒過幾天就賣光了!!!!!

原色短版細肩帶背心是否會在進貨呢??2010-06-11

已經在lativ購買過很多次了
品質好價格又實惠
像是「原色短版細肩帶背心」夏天就很實穿
但幾乎都缺貨了,
建議是否會在進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s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